小的时候曾经想过能有一个弟妹可以陪伴,但觉得爸妈养我已经很累了,如果再多生一个,生活负担会很重。独生子的生活比较无聊一点,但也因为是独生子,对人生的想法也会比较不同,很多事情只能自己解决没人能帮忙,这让我变得比较独立。若我有弟妹的话,会变得比较会替别人想,会让自己比较客观。但现在想一想,若有弟妹的话,生活会比较快乐,所以还是蛮羡慕别的家庭有兄弟姐妹的。
干不了UvU
《干不了uvu》作者:白玉将军【完结】 文案: 程思渺的老板有个令人头大的儿子,叫宋昭宇。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4暧昧期
[现代情感] 《暧昧期》作者:排骨辣酱【完结+番外】 本书作者: 本书简介: 和分手七年的前男友“先婚后爱”。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4[历史同人] 琉璃珠
[bg同人] 《(历史同人)琉璃珠》作者:大妮鸽鸽【完结】 简介: 孝文帝元宏x幽皇后冯月华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4[网王同人] 几度浮生
[无cp向] 《(网王同人)[网王 立海]几度浮生》作者:摸鱼人格【完结+番外】...(0)人阅读时间:2026-06-24